Thursday, December 08, 2005

遗忘 念棠

太多伤心的事历历在目
短暂的岁月里 心却如此苍老
一遍又一遍 临迟我的心
像是走马看灯 像是放慢脚步
哀伤 忧伤 受伤 死亡 到迷惘
无力排除这一切
外表的天真 掩盖不了内心如老媪(ao3)
乍似含苞待放 却已然凋零

我试着去遗忘
试着不去理会
往事如今成了一团霓虹灯
交缠在一起 分不清也看不见
这样的日子似神仙 没有过往的包袱
什么人也认不得 什么事也看不见
认真踩着自己的步伐过日子

不要怪我无情冷漠
这时候我的生存法则
原谅我的遗忘
是你对我的仁慈

于阳历2005年11月4日表 804号巴士随笔

P/s: if you want to use my work, please ask permission and cite me as well. hehe...
thanks al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