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做人很累

做人真的很累!
你得面对人。
而人,你又惹来是是与非非这对兄弟。
人不管善良还是邪恶,一坐下来,只要身边有人,必定是讲他人闲话。
也不管会不会造成别人的嫌隙。
所以可以说是。。。。。。。
。。。。。。
。。。。
。。。。。。
。。。。。。
人言可畏!

************************************************************************

又有朋友说朋友之间是互相利用的。
这点我没话可以说。
这辈子我注定要欠人家,我一定设法还。
我也不好意思欠别人,虽然我很欠扁。
友人又说: 有些人脸皮比较厚,利用别人不还不说,还不懂的偿还。
拿的理所当然,拿得心安理得。
这就是人。

*************************************************************************

麻烦的人和事,为什么我老是碰上?
老是掉入陷阱却不知?
我是不是应该自我反省???
看来我做人失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