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1

心痛

不该存有太旺盛的好奇心
知道的现实是残酷
真实得教人窒息
心象是被人用力的绞
忆起"步步惊心"的一段经典名句
"我们若有十分伤痛, 也必定要你们承受五分."




果然是应验了
虽然并没有逼他爱上我
但是我还是要负起责任
是自己给了他奢望
误导他走向不归路
而自己也惨遭焚毁




为什么我们会走到这一步
我不知道
只知道他拼命想将我从他的生命里推开
我应该成全他
放他自由的飞
从他的生命中消失
这样一来对我们都好
眼不看为净
心也能平静下来去想未来




现在的我们伤痕累累
之间的尴尬不断蔓延
相对无语互相猜测对方的心
继续互相伤害
我别再妄想我们能回到从前
因为
已经没有从前




No comments: